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08:35:45

ST-Line证实2019年福特焦点澳大利亚细节公布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 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推出全新2019款福特福克斯的初步细节,包括首次确认ST-Line加入当地产品系列。当地分公司确认新

福特澳大利亚 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推出全新2019款福特福克斯的初步细节,包括首次确认ST-Line加入当地产品系列。当地分公司确认新车型将由1.5升涡轮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强劲的134kW功率和240Nm的扭矩。随着PowerShift auto的崩溃,新车型将配备全新的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福特确认将在本地提供三种主要的变型线,从Trend,ST-Line到顶级Titanium。Trend and Titanium仅提供舱口,但运动型新ST-Line将采用舱口和旅行车形式。这将是小型车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车型之一。

作为标准配置,基础Trend将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气候控制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媒体系统采用8.0英寸触摸屏,具有语音激活控制,卫星导航和MapCare更新,并附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对于ST-Line,福特引入了许多性能灵感的增强功能,例如17英寸合金轮毂,集成式引导扰流板,独特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运动型蜂窝前格栅。它还将包装在一个带有红色缝线和平底方向盘(显示海外活动内饰)的修剪内饰中。运动调校悬挂也有助于提供卓越的驾驶特性。

追求顶级钛合金增加了18英寸合金,巧妙的LED照明,无眩光远光技术,以及一些先进的安全系统,如带有回避转向辅助的停止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后方交叉警报,骑自行车的人检测和自动紧急制动

包括价格在内的更多细节将在11月推出时公布。过去几年,福克斯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一直在缓慢下降。在2015年,销售了7112个样品,然后在2016年达到6783个,然后在2017年降至5953个。新型号应该扭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