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5 05:23:52

新的路虎卫士可作为2573件乐高技术套件提供

导读 路虎和玩具制造商乐高(Lego)联手生产了2573件比例的新型Defender模型,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全尺寸汽车一同发布。 详细的技术套件被描

路虎和玩具制造商乐高(Lego)联手生产了2573件比例的新型Defender模型,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全尺寸汽车一同发布。

详细的技术套件被描述为“您可以在家中制造的汽车标志”,该套件基于Land Rover复活的4x4的新短轴距90变体,将于10月1日上市。

与真正的Defender一样,Lego的变体具有可正常工作的四轮驱动系统,三个差速器,完全独立的悬架和五座内部。

但是,该套件具有许多新Defender所不具备的标准功能。下部前保险杠上装有一个工作绞车(未在全尺寸汽车发布时显示),矮矮的车顶行李架和侧面安装的梯子暗示了该玩具的越野能力。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近推出的Land Rover Defender的所有信息

与仅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路虎汽车不同,乐高为其Defender配备了“迄今为止最复杂的”四速顺序单元。

丹麦玩具公司行销总监Niels Henrik Horsted表示:“有了乐高的每个元素,孩子们就能制造出他们能想象的任何东西。我对这种新模型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乐高集团设计师所做的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

“与路虎一起,我们将元素,设计和创新工程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乐高游戏无穷的创造力,而乐高技术可以使您真正地建造。”

真正的Defender有多种涂装方案可供选择,但该模型以橄榄绿色完成。它长420mm,高220mm,宽200mm。

定价尚未得到乐高官方确认,尽管有报道称该产品在英国的售价为159英镑。

在其发布之前,新的Defender在世界上某些“最荒凉的环境”中进行了超过750,000英里的测试。这包括在非洲和北美进行高温天气测试,在-40°C下进行寒冷天气测试,在高达13,000英尺的高度上进行测试以及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性能测试。

尚不清楚乐高在Technic Defender上进行的启动前测试程序是否如此广泛。

Defender是最新的以Lego形式呈现的汽车图标,并以丹麦公司以汽车为主题的Technic产品系列中的Volkswagen Beetle和Type 2,原始的Mini,Aston Martin DB5和Routemaster总线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