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4 09:01:39

Toyota Yaris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 您愿意接管爵士乐吗

导读 马来西亚丰田汽车的官方经销商UMW Toyota Motor宣布,他们的下一个产品发布将是全新的Toyota Yaris,本质上是Vios的掀背车版本。 它

马来西亚丰田汽车的官方经销商UMW Toyota Motor宣布,他们的下一个产品发布将是全新的Toyota Yaris,本质上是Vios的掀背车版本。

它将在UMWT位于巴生武吉拉惹(Bukit Raja)的工厂进行本地组装,该工厂目前正在生产Vios。该公司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掀背车的规格细节,但希望Yaris能够遵循Vios的规格。

我们的当地规格Yaris预计将使用相同的2NR-VE 1.5升双VVT-i发动机和CVT组合装填107 hp和140 Nm的扭矩来驱动前轮。Yaris范围内的七个安全气囊和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应为标准配置。

如果UMWT希望与本田爵士竞争,Yaris的定价应该不会偏离本田的7万至8万3千令吉。问题是,您会选择Yaris而非爵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