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4-14 12:09:40

捷豹对宝马5系 XF轿车和Sportbrake的回答刚刚以新外观公开亮相-内饰

导读 捷豹(Jaguar)对宝马5系,XF轿车和Sportbrake的回答刚刚以新外观公开亮相-内饰,外观和性能得到增强。 Checkered Flag版车型的独特之处

捷豹(Jaguar)对宝马5系,XF轿车和Sportbrake的回答刚刚以新外观公开亮相-内饰,外观和性能得到增强。

Checkered Flag版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侧面通风口的独特标志,运动型前保险杠,行李箱扰流板和18英寸车轮。

方格旗版车型仅提供三种颜色-遇龙白,圣托里尼黑和艾格灰。

在内部,XF Saloon和Sportbrake饰有R-Sport皮革内饰,深色铝制仪表板饰面和一些独特的徽章。

带有InControl Connect Pro系统的Navigation Pro,通常是标准XF中的可选附件,现在是Checkered Flag版机型的标准设备。

其他显着功能包括12.3英寸交互式驾驶员显示屏,激光平视显示器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英寸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