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0 01:32:16

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不仅仅是轿跑车减车顶

导读 通常,当一辆现有汽车的敞篷车版本被推出时,揭示的故事通常是这样的:“它是一样的,

通常,当一辆现有汽车的敞篷车版本被推出时,揭示的故事通常是这样的:“它是一样的,但是屋顶被移开了,它在XX秒内就下降了,它的结构刚度更小,它的重量也更重。就是这样,继续吧。”

与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可转换,实际上有一个惊人的数量,创造了下降版,并确保它的吸引力与其现有的跑车兄弟姐妹。

但在我们谈到这一点之前,一定要花点时间来欣赏LC 500可转换是多么漂亮。或者,也许,第二次。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油漆结构蓝色,并以惊人的圣托里尼风格,白色和蓝色的内部。这个组合将被限制在一个仅仅100个单位作为一个特别版灵感系列是一个绝对的罪行。天哪,真漂亮。

好的,可转换变换。雷克萨斯改善底盘刚性,增加,重塑和/或重新定位结构支撑,包括后悬挂支撑塔。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采用压铸铝悬挂支架和独特的减震器,以确保轿车的平顺性,从而减轻了后部的重量。在前悬架中,未松开的重量也减少了。总共,在2019年LC 500跑车上,敞篷车只增加了217英镑。

新的软顶有四层,雷克萨斯说,它的面料选择,以确保它将保持紧和防止皱纹。保证了良好的隔音效果,但也采用主动噪声控制,无论屋顶是升高还是降低,以进一步抑制噪音。屋顶在15秒内降下,16秒钟后上升。当屋顶被降下时,采用坚硬的托诺盖。

这款敞篷车的设计变化包括一个稍微抬高和加宽的躯干唇。中心制动灯被集成到它-它通常在后面的窗户上方。传送带和后面的造型也被重塑以抑制风,而透明的塑料风偏转器被整齐地整合在后座后面。

就像梅赛德斯和宝马的敞篷车一样,前排座位也增加了一个颈级加热器。它们被集成到LC现有的“气候礼宾”中,自动启动加热器或空调、座椅加热或通风以及加热方向盘。在方向盘上时,它也会自动将暖气或冷空气吹到司机的手上。这种自动功能在理论上是很好的,但它也是基本需要的,因为所有这些座椅和方向盘功能都是通过复杂的远程触控信息接口来控制的。

说到魔鬼,2021年,RemoteTouch获得了标准的Android汽车,与现有的AppleCarPlay和AmazonAlexa功能并驾齐驱。

屋顶颜色是黑色的,电路红色和烤焦糖。您在图片中看到的蓝色是灵感系列元素之一-boo。油漆颜色有:超白、灰花岗岩、液态白金、原子银、黑石、鱼子酱、红外线、镉橙、夜幕云母和绚丽的耀斑黄色。

在动力系统,LC 500有相同的5.0升V8良好的471马力和398磅的扭矩作为跑车,加上一个10速自动和后轮驱动。不会有一个LC 500小时可转换。除了增加更多的重量和与重量分配有关的问题,折叠式可转换屋顶和混合动力电池在车内占据了相同的空间。这不是不可能的,但大修将需要更大的,货物空间也很可能会减少到尼尔。实际上,树干只有4.7立方英尺。

2021年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将于明年夏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