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20 01:05:25

奥迪etron牵引打赌您无法猜测我们失去了多少射程

导读

凯尔·康纳(Kyle Conner)最近在奥迪e-tron上度过了一段时间。虽然他可能会因为电动SUV的相对短距离,缺乏竞争效率以及高昂的标价而对电动SUV持怀疑态度,但他对e-tron感到很满意。最重要的是,康纳(Conner)已证明e-tron实际上是一款非常好的公路旅行SUV。现在他要证明这是否是一款适合拖曳的越野车。

电动汽车牵引测试已加入阻力竞赛和范围测试的行列,在电动汽车界以及潜在的电动汽车购买者中非常受欢迎。我们了解到,所有电动汽车在拖曳时都会产生很大的行驶范围和效率损失,但这也提醒我们,汽油车也有很大的影响,人们只是没有那么在意。

Conner用e-tron拖曳了一个智能的fortwo ED。智能车曾经是他的,但他把它卖给了朋友。现在它需要服务,因此是时候将e-tron拖到商店了。

根据EPA的说法,2019年的Audi E-Tron 55 Quattro的续航里程为204英里。其综合效率为74 MPGe或46 kWh / 100mi。为了进行比较,特斯拉Y型具有326英里的续航里程,125 MPGe和27 KWh / 100mi。您可以在下面看到更多的电动SUV。

康纳(Conner)说,在驶向赛道的过程中,尽管e-tron的时速为85或90 mph,但平均每千瓦时仅为2.2英里,而且潮湿多雨。他问:“牵引时我们会看到每千瓦时少于2英里吗?” 他认为情况将会如此。实际上,凯尔说,他们甚至可能每千瓦时仅看到1英里。

现在是时候观看视频之前下注了。e-tron是否会像最近的公路旅行测试一样使我们感到惊讶?甚至不愿意尝试拖曳这款电动SUV,这将是一个迷失的原因吗?观看视频以获取所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