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6 01:30:16

2019款本田雅阁售价从23720美元到35950美元

导读 在该系列的另一端是35950美元的2 0升涡轮增压Touring版本,该版本配备了第一段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HondaLink远


在该系列的另一端是35950美元的2.0升涡轮增压Touring版本,该版本配备了第一段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HondaLink远程通信系统,允许司机通过智能手机从几乎任何地方锁定和解锁车门。

整个系列的标准功能包括LED前照灯和尾灯、双区气候控制、7英寸可定制的数字司机仪表、按钮启动停止以及本田传感套件的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可选的雨敏挡风玻璃雨刷、盲点信息和驾驶员注意监视器等系统。

此外,还有一个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音频触摸屏与苹果CarPlay和Android汽车支持(体育TRIMs及以上),加上一个6英寸正面显示,自动蓝牙电话配对,无线设备充电和下一代本田链接辅助4GLTE在车内Wi-Fi。

可用动力总成包括涡轮增压1.5升4缸机组,192HP(194PS)和192磅英尺(260Nm)扭矩;2.0升涡轮增压内置四缸机组,252HP(255PS)和273磅英尺(370Nm)扭矩;以及混合动力装置,将2.0升i-VTEC机组与电动机配对,总输出212HP(215PS)。

为了强调轿车的运动性,一款短掷6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非混合动力车型使用,并且加入了一款CVT和之前提到的10速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