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6 05:32:58

福特野马布利特:合适的跑车还是V8 GT?

导读 福特的新Mustang Bullitt,它向1968年主演的电影“史蒂夫·麦昆”致敬,它是基于GT版的肌肉车,它增加了一个

福特的新Mustang Bullitt,它向1968年主演的电影“史蒂夫·麦昆”致敬,它是基于GT版的肌肉车,它增加了一个特殊的绿色,更大的车轮,和一些铬细节。

它还从5.0升V8中获得了几匹额外的马,它现在推出了460PS(454马力/338千瓦)和529Nm(390磅-英尺)的扭矩,并在4.6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蓝色椭圆也在其他部分发挥了它的魔力,比如新的排气系统增强了V8的配乐。因此,与标准的V8动力野马相比,这些额外的比特应该会有很大的不同。但它是否证明了它在英国的5万英镑(63,758美元/欧元55,590)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

另表:2019年福特野马牛不相及评论称“有点神奇”

《自动快报》前往马恩岛,让“牛人”走过它的步伐。从一开始,评论员就宣称转向很好,有一些感觉通过它,刹车有点锋利,变速箱很好,尽管有点多肉和老派。

显然,在高速转弯时有一些底盘运动。然而,一切都很容易控制,所以司机不会害怕不时地用力推它。

显然,“野马牛仔”中没有保时捷911的精致,但肌肉车迷,以及那些记住这部著名电影的一些台词并能买得起的人,应该只看福特最近的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