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15 00:32:16

2020年Perodua Bezza facelift - fr RM35k

导读 我们已经来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大型发布会,这是2020年PeroduaBezza的面貌。有相当多的变化,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

我们已经来到了今年的第一个大型发布会,这是2020年PeroduaBezza的面貌。有相当多的变化,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包括一些额外的工具包-所以为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改变,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个有用的步行视频旅游的刷新轿车。

尼普和塔克在贝扎的第四年中期,它得到了积极的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给它一个更多的Myvi风格的外观。目前所有车型都以LE D头灯为标准,另外还有新的14英寸和15英寸合金轮选项——两款1.3升车型目前共用同一款15英寸两色调滚筒。内部,有重新设计的仪器集群图形和一个新的仪表板装饰件与银条。

但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安全的形式。范围最大的1.3AV模型接受Aruz的高级安全辅助(ASA)2.0系统,增加了带有行人检测的预沉积系统,以及前离开警报和踏板误操作控制。该1.3X还接收AV的车辆稳定控制(VSC)系统。

发动机选项与以前一样,包括67马力/91Nm1.0升VVT-i三缸和94马力/121Nm1.3升双VVT-i四缸。1.0升获得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的选择,但前者已经为1.3X而降。

简单地说,这就是整容后的Bezza,但是如果你想更深入地了解已经改变了什么,你可以看上面的视频,让我们的人Hafriz Shah带你看所有的视频。和往常一样,你可以让我们知道你在跳跃后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