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30 21:32:44

2021年福特野马Mach 1的目标功率为525 hp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福特管理局的一份新报告,那么就迫在眉睫的福特野马Mach 1而言,我们所有人的目标都太低了。网上的故事(包括此处)都认为Mach 1会像野马一样滑入阵容。布利特(Bullitt)上面撒了一些额外的糖。

即使有大量的间接证据表明,GT350和GT350R将于今年与Bulllitt一同来世,但1号马赫的报道还是比Bullitt的480马力小了点。但是请注意这一点:福特汽车管理局的“熟悉产品计划的消息来源”声称工程师正在为525射击马赫1的可自由呼吸的5.0升土狼V8提供了最大功率和450磅英尺的扭矩。由于在Shelby GT350中自然吸气的5.2升Voodoo V8可产生526马力和429 lb-ft,据传言,至少在产量方面,传言中的Mach 1将成为GT350洒上樱桃和樱桃。

Bullitt的进气歧管基于GT350中的进气歧管,更大的节气门体和ECU调校,比标准的Mustang GT提升了20马力。我们不知道福特工程师将如何从1匹马赫的V8发动机上提取所谓的45马力和30磅-英尺的Bullitt跳跃。尽管如此,那that咕的声音和旋转声(如果是的话)再次为福特Icons带来了亮光。戴夫·佩里卡克(Dave Pericak)的负责人断言,“马赫1号”将是“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5.0升野马”,并“奖励我们最顽固的野马发烧友,他们需要更高水平的功率,精度和可收藏性。”这些数字还为在马赫1原型机上看到的GT350附加件提供了用途,例如后机翼和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橡胶。除了原型上的车轮和大型Brembos之外,在皮肤下可能还会有更多来自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age 2的组件。Mach 1最终只能提供比GT350少一到两蹄的赛道表现,而不会出现Shelby不停地调皮的原始感。

525马力的Mach 1也会更改MSRP数学。再一次,假设是购买价格大约为50,000美元,仅比Bullitt贵了几美元,而GT350的价格仅为60,400美元。现在,我们正在考虑一个具有日常举止和强大性能的模型,可能仅在生产中使用了几年,直到下一代野马到来-并记住GT Premium和Shelby GT500之间的$ 33,000差距-我们'我也会以更高的价格为目标。这只小马变得更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