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3-31 00:34:48

911GT2RSMusclePlay还具有带Wimmer图形的蓝色铝箔包裹

导读 有关于911GT2RSMusclePlay还具有带Wimmer图形的蓝色铝箔包裹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911GT2RSMuscl

有关于911GT2RSMusclePlay还具有带Wimmer图形的蓝色铝箔包裹现在一些变化大家兴趣很大,既然要对911GT2RSMusclePlay还具有带Wimmer图形的蓝色铝箔包裹了解清楚,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具体情况。

当保时捷于2010年5月推出限量版911 GT2 RS时,所有500辆汽车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售出了,每辆仅售164,000英镑。

经过高度改进的3.6升双涡轮增压6缸四角对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611bhp。

但是总会有人想要更多!

WIMMER Racing Technology现在已经发布了他们称为Muscle Play的911 GT2 RS的性能套件,它将3.6升拳击手发动机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得益于优化的涡轮增压器,新的进气系统,高流量燃油泵,新的曲轴,运动凸轮轴,升级的正时链条,新的歧管,机加工的气缸盖以及改进的活塞和连杆。结果,911 GT2 RS产生了1,006bhp的扭矩和1,108Nm的扭矩。

现在可以在3.4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并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但请忘记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3.4秒,因为这说明了两轮驱动的牵引力限制。更有意义的是8.7秒内的0-120mph,15.5秒内的0-180mph和242 mph(389km / h)的最高速度。

911 GT2 RS Muscle Play还具有带Wimmer图形的蓝色铝箔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