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9 15:59:13

伊顿任命斯科特亚当斯为电动汽车部门总裁

导读 电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今天宣布,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被任命为eMobility部门总裁。Adams在此职位上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工作,并向

电力管理公司伊顿公司今天宣布,斯科特·亚当斯(Scott Adams)被任命为eMobility部门总裁。Adams在此职位上在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工作,并向伊顿汽车集团总裁若奥·法里亚(JoãoFaria)汇报。亚当斯将领导业务的各个方面,以实现伊顿增加销售和盈利能力的目标。

法里亚(Faria)说:“亚当斯非常适合这份工作,因为他从一开始就为我们的eMobility业务成功做出了贡献,并对汽车市场及其客户有深刻的了解。 ,将是扩展我们的eMobility产品组合和增强我们的全球能力的宝贵资产。”

Adams于1994年加入伊顿,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担任项目工程经理,在该公司的26年职业生涯中,他担任了无数职位,扩大了职责范围。最近,他曾担任eMobility产品策略,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制定和实施Eton的电气化增长战略。

在eMobility工作之前,Adams是伊顿汽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计划高级副总裁。他还曾担任车辆集团轻型变速箱和非公路业务的北美汽车销售总监,业务部门经理,还曾领导前卡车集团的车辆解决方案业务部。

Adams拥有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密歇根大学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和密歇根大学的MBA学位。

Eaton的eMobility业务于2018年成立,结合了Eaton电动和汽车业务的产品,专业知识和全球制造能力。伊顿计划进一步开发新产品和技术,包括智能诊断,智能电力电子设备和预测性健康监测系统。此外,我们将加强我们的全球能力,并为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电气化解决方案。

Eaton的使命是使用电源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生活质量和环境。我们提供安全,高效,可靠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有效地管理其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伊顿在2019年的销售额为214亿美元,并将其产品销售给超过175个国家的客户。员工人数约为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