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9 15:59:14

全球汽车车道预警系统市场将呈现增长

导读 预计在2020-2025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汽车车道预警系统市场将呈现16 85%的增长率。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政府和国际组织

预计在2020-2025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汽车车道预警系统市场将呈现16.85%的增长率。

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政府和国际组织制定各种严格的安全规范,从而导致汽车制造商为车辆配备诸如汽车车道预警系统(ALWS)之类的技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避免近7%的致命事故。

有关乘客安全的严格政府规范和法规一直在推动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的市场增长。在欧洲,法规(EC)661/2009涉及在商用车辆中安装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印度和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收入一直在增长,客户一直在豪华车和SUV领域中选择昂贵的汽车。这个因素一直在推动汽车车道预警系统的市场增长。

车辆OEM已与技术公司合作生产ADAS系统,例如车道预警系统。例如,Nvidia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人工智能服务,并以DRIVE AP2X,Nvidia DRIVE和Nvidia DRIVE AGX的形式提供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支持。

主要市场趋势

对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的需求增加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是一组安全技术,其主要设计目的是防止高速公路,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发生高速事故。

他们警告驾驶员,有时会采取纠正措施,以防止发生碰撞和越野事故。

主要由于突然改变车道而引起的车辆事故数量的持续增加,已经引起了全世界消费者和政府的关注。

因此,在汽车工业中,为了减少道路事故,同时提高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性,技术进步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消费者对安全性的日益关注,促使人们需要实施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反过来,这又推动了对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的需求。

涉及商用车的事故通常会对驾驶员和其他通勤者造成严重后果。

自2015年11月起,所有重量超过3.5公吨的新型商用车和重量超过5公吨的公共汽车都必须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在所有涉及卡车的事故中,约38.9%是主要由于无意中离开车道造成的。可以通过使用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来防止此类事件。

北美和欧洲是汽车车道预警系统的领先市场

大多数机动车碰撞主要是由于人为错误造成的。例如,在弗吉尼亚州,2016年和2017年,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酗酒,超速驾驶和分心驾驶。根据美国运输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组织,弗吉尼亚州几乎三分之一的交通相关死亡事故(220起撞车事故)都涉及酒后驾驶。

近年来,政府,工业界和其他利益集团通过鼓励和促进安全驾驶技术的发展来回应这些统计数据,主要是减少与交通有关的碰撞和死亡人数。

汽车制造商和政府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推广安全驾驶技术,特别是在乘用车中。此外,这些技术大多数都可能成为标准。例如,

加拿大政府宣布对每辆车进行安全测试,并部署自动和联网车辆,同时传播有关驾驶员辅助技术的意识。

欧盟委员会宣布,从2024年起,所有新车都必须配备9种驾驶员安全系统。该列表包括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可以作为标准配置或作为可选组件的一部分使用,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倒车摄像头或检测器,以及注意监视器。

由于上述因素,车辆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可能会增加。预计这将在预测期内推动研究市场的增长。

竞争格局

汽车车道预警系统市场由大陆集团,德尔福技术,Mobileye,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日立有限公司,日产,ZF腓特烈港股份公司,DENSO公司和麦格纳国际公司等多家公司主导。

在2019年6月,丰田汽车公司宣布,从2020年车型年开始,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将成为所有美国雷克萨斯汽车的标准配置。

DENSO Corporation在2019年7月宣布,他们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在南非提供售后产品和服务。该地区是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汽车拥有量是该地区最高的。此外,电装公司还宣布将两种新产品纳入新的2018年雷克萨斯LS中。新的立体视觉传感器和车道警告系统可以通过更精确地检测道路上的障碍物和车道线来帮助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

大陆集团已经在美国建立了一个新的工厂,用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新大楼的目的是扩大其生产雷达传感器的能力。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挽救生命。大陆集团是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