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8 15:52:21

麻省理工学院的新研究表明 至少十年来广泛的自动驾驶

导读 麻省理工学院未来工作特别工作组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摘要,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进行了研究。简介是麻省理工学院教师进行的一系列特定主题研

麻省理工学院“未来工作”特别工作组发布了一份新的研究摘要,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进行了研究。简介是麻省理工学院教师进行的一系列特定主题研究项目的一部分,该研究项目将帮助制定有关工作,技术以及我们如何在该国创造更大共同繁荣的国家讨论和政策。

麻省理工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任务组成员 根据专责小组2019年中期报告“未来的工作:塑造技术和机构”,对包括制造业,医疗保健,税制改革,技能/培训以及新兴技术(例如协作机器人)在内的主题进行分析。和增材制造。随着工作组的继续研究,这些简介将响应 Covid-19所带来的快速变化的环境及其社会和经济影响,并将为2020年11月的工作组最终报告提供信息。

自动驾驶技术有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扰乱城市交通。我们的研究探索了自动驾驶汽车对工作的影响,并提出了简化过渡和整合的政策建议。”麻省理工学院未来工作特别小组联合主席,航空航天学教授,迪布纳教授Dibner教授大卫·明德尔(David Mindell)说。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和制造历史,Humatics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也是本报告的合著者。

任务组成员,麻省理工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教授约翰·伦纳德和麻省理工学院历史,人类学博士研究生Erik Stayton共同撰写了 简短的“ 自动驾驶,机动性和就业政策:未来之路 ”一书。科学,技术与社会。该研究简报借鉴了作者在深海和航空航天极端环境下的自动化和自治的工程,社会和政策方面的研究和经验,以及与汽车行业,交通运输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多年合作经验系统。

该简报 考虑了自动驾驶技术的现状及其对工作的潜在影响。尽管该行业最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即使在天气和基础设施条件良好的地区,也需要至少十年时间才能在大范围内部署没有安全驱动器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冬季气候和农村地区将经历更长的过渡期。扩张可能是渐进的,并且将在特定运输类别中逐区域进行,从而导致全国范围内可用性的差异很大。

应将自动驾驶汽车视为出行组合中的一个要素,并作为潜在的公共交通支线,而不是其替代品,但是诸如交通拥堵之类的意外后果仍然存在风险。公共交通在将工人连接到工作场所方面的关键作用将持久:工作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们的工作方式。

自动车辆过渡不会失业。级别4自治的更长部署时间为持​​续进行劳动力培训提供了时间,这可以帮助驾驶员和其他出行人员过渡到支持出行系统和技术的新职业。只要有可用的培训资源,从当前的驾驶工作向这些工作的过渡就代表了潜在的就业途径。

尽管许多人认为,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将对卡车运输带来的影响大于对载客车辆的影响,但预计在短期内不会对卡车驾驶工作产生广泛影响。卡车司机不仅要做驾驶,而且由于其他原因(例如装载,卸载和维护),即使在高度自动化的卡车中,人的存在也仍然很有价值。这里的政策建议包括加强驾驶员的职业发展道路,提高劳工标准和工人保护,促进公共安全,通过以人为主导的卡车排以创造良好的工作以及推广安全和电动卡车。

政策制定者现在可以采取行动,为将来可能出现的地面运输及相关行业中数百万个工作岗位的干扰做好准备,并将其减少到最低限度,同时通过建立安全且可访问的出行系统,促进更大的经济机会并减轻环境影响。视音频运营将受益于基础架构的改进。投资于地方和国家基础设施并形成公私合作关系,将大大简化自动系统与城市交通系统的集成。

伦纳德说:“在可预见的将来,无论是新老角色,人类工人对于这些系统的运行仍将是至关重要的。” “确保人类在未来的自动出行系统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对技术人员和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项关键挑战,因为我们寻求改善所有人的出行和安全性,从而为所有人带来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