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6 12:57:01

新的高尔夫还是二手的TVR Tuscan

导读 新消息是,全新的MkVIII Volkswagen Golf的起价为23,875英镑。为此,您将拥有128bhp 1 5升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高尔夫寿命。这

新消息是,全新的MkVIII Volkswagen Golf的起价为23,875英镑。为此,您将拥有128bhp 1.5升汽油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高尔夫寿命”。这将是安全,明智和可靠的。实际上,我们已经进行了归纳并得出结论,它仍然是掀背车世界的通用语言。

在20到20年代,由于功率输出和装饰水平的不同,价格稳步上涨,最后是规格最高的2.0升柴油“高尔夫风格”,配备七速DSG,售价为29,170英镑。

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多,更好,令人兴奋的东西,又不准备等待新高尔夫的GTI或R版本,该怎么办?别担心,Top Gear再次在这里度过难关。

我们可以为女士或绅士推荐TVR托斯卡纳吗?因为,那么,为什么不呢?众所周知,内燃机汽车正在淘汰中 -那么,为什么不冒着玻璃纤维的辉煌而熄灭呢?

TVR不会可靠-如果没有牵引力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或安全气囊,有些人可能并不认为它是明智的-但它将比您与高尔夫所比较的其他任何产品都更酷。

现在,您将无法以23,000英镑的价格找到像上一个这样的Mk2托斯卡纳,但是带有奶酪刨丝器前格栅和4.0升360bhp Speed Six的Mk1将在预算之内。也许只是确保已对工厂的引擎进行了改造,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