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8-07 13:18:41

Cherwell现在提供由Resolve Systems支持的自动发现和依赖项映射

导读 彻韦尔软件有限责任公司,IT服务管理(ITSM)和企业服务管理(ESM)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协力与解决系统中的领导者企业自动化和AIOps,以通过

彻韦尔软件有限责任公司,IT服务管理(ITSM)和企业服务管理(ESM)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协力与解决系统中的领导者企业自动化和AIOps,以通过工作流自动化,自动发现和依存关系映射来帮助公司更好地管理其复杂的IT环境。Cherwell现在是Resolve产品的官方经销商,可以无缝地向其客户提供集成产品。Cherwell基于其强大的功能和客户的成功,选择了Resolve的自动发现和依赖关系映射解决方案。

Resolve和Cherwell之间的合作为简化IT运营和加快服务交付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将一流的ITSM与强大的发现和依存关系映射相结合,可立即为客户提供对复杂的混合环境的深入了解,同时也为推进AIOps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与企业服务管理和ITSM的领导者之一合作,我们能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实现IT操作自动化和加速服务台转换,” Resolve全球销售工程副总裁Rob Kelsall说。“我们期待从自动发现和动态依赖关系映射开始,帮助Cherwell客户实现敏捷,自主的运营。”

“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对Resolve正在扩大与我们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共同的目标是为整个企业提供卓越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Cherwell首席营销官Scott Gainey说道。

通过将Resolve的发现和依赖关系映射解决方案与Cherwell ITSM结合使用,客户可以:

通过自动对其Cherwell CMDB进行发现和实时更新来消除手工工作

识别和跟踪应用程序与混合基础架构之间的动态多层关系

自动生成复杂的拓扑图以可视化基础架构关系并简化故障排除

Resolve与Cherwell的旗舰产品Cherwell Service Management无缝集成,该产品在Cherwell强大而灵活的无代码CORE™平台上交付。Cherwell使IT,HR,设施和其他团队能够实施,自动化和现代化服务和支持流程,以满足新的和不断变化的需求,而其成本和复杂性只是其他工具的一小部分。

Resolve的发现和依赖关系映射产品是其全面的自动化和AIOps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与Cherwell的IT ServiceManagement®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Resolve通过执行所有物理和虚拟实体的无代理自动发现,映射依赖关系以及创建使IT团队能够查看其管理内容的拓扑图,从而提供对复杂的混合IT环境的全栈可见性。这种集成可以在Cherwell市场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