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7 12:52:59

伦敦的交通拥堵费又回来了

导读 通常,开车进入伦敦市中心是一个愚蠢的决定。由于交通拥挤,停车费用高得离谱,还要支付11 50英镑的交通拥堵费,因此坐火车上下地铁要实用

通常,开车进入伦敦市中心是一个愚蠢的决定。由于交通拥挤,停车费用高得离谱,还要支付11.50英镑的交通拥堵费,因此坐火车上下地铁要实用得多。

但是在过去的几周中,这并不是真正的选择。尽管3月23日英国停运,但公共交通仍处于运转状态,尽管容量有所减少,但应正确地建议重要工人走路,骑自行车或使用汽车来游览首都。

因此,交通拥堵收费被暂停,因此那些绝对必须出入伦敦或在伦敦附近行驶的人可以在自己汽车相对安全的情况下开车,而不必支付通常的11.50英镑的费用。超低和低排放区也被搁置。

但是现在将近两个月后,随着封锁的放宽(但仍建议人们呆在家里,并尽可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交通拥堵费正在重新引入。从今天起,在工作日的早上7点至下午6点之间开车进入首都的人们将不得不再次支付11.50英镑的特权。同时,ULEZ / LEZ也已备份并正在运行。

在6月22日一个月的时间内,每周7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之间,交通拥堵费将提高到每天15英镑。这完全是政府16亿英镑的救助计划的一部分,这将帮助伦敦交通局保持信号灯正常运转,公共汽车和火车服务继续运转,而锁定期后,收入大幅下降。

增加的期限为一年,届时将进行审核。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说,需要采取这项措施,以防止伦敦的街道变得“异常繁忙”,并且一些道路将禁止汽车通行,因此随着伦敦市中心的部分地区成为“最大的汽车之一”,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有更多的社交距离世界上任何首都的自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