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8 12:56:18

查看Mansory的新812 Superfast套件

导读 等一下 从什么时候开始,Mansory便开始巧妙地改装汽车?这是812 Superfast Softkit –看不到大理石效果的碳纤维,甚至看不到巨大的

等一下 从什么时候开始,Mansory便开始巧妙地改装汽车?这是812 Superfast Softkit –看不到大理石效果的碳纤维,甚至看不到巨大的尾翼。

当然,仍然有很多“标准”碳。法拉利的前端现在采用了新的前唇,并带有一些非常明显的小翼,以及格栅内看上去很生气的碳纤维分离器。

背面有一个小的新扰流板和一个带有F1样式LED刹车灯的大型扩散器。我们喜欢这样。是的,整体外观有些挑剔,是的,几乎没有人会称其为美丽,但它也不像Mansory的其他古怪作品那样令人sa目结舌。

实际上,德国调谐器一直受到限制。而且也没有任何引擎修改的消息。好消息是,因为812的789马力自然吸气6.5升V12是杰作-而且您不希望您的GCSE美术老师能够尝试恢复莫奈,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