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3 12:43:02

2021 NX Hybrid F SPORT黑色线条耀眼 带来时尚气息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为豪华跨界车司机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以特别版2021雷克萨斯(Lexus)NX F SPORT黑线(Black Line)来改变他们的乘车风格。

雷克萨斯(Lexus)为豪华跨界车司机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以特别版2021雷克萨斯(Lexus)NX F SPORT黑线(Black Line)来改变他们的乘车风格。内外都配备了独特的Black Line功能,客人可以在兼顾环保,性能和价值的前提下享受环保优势。

到2021年,雷克萨斯将竭尽全力为Black Line特别版系列提供服务。从翼子板上的彩色钥匙到独特的内部缝线,五个2021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中的每一个都将独特的独特风格与价值相结合,为来宾提供独特的品味。根据经销商和客人的反馈,雷克萨斯Black Line系列在一个完整的包装中提供了一些最需要的更新和附加组件。

2021 NX 300h F SPORT黑线特别版车型有三种外观颜色中的一种,其中包括全新的Grecian Water,这是车辆前,后部蓝色混合标志的完美匹配。客人还可以从通常只能通过升级价格获得的Ultra White和Obsidian中进行选择,以搭配18英寸深色溅射饰面轮毂和挡泥板上的颜色键,使油漆的颜色更接近轮毂孔。

内饰方面,蓝色主题继续在整个车辆的柔和触碰点上进行独家蓝色缝制,包括黑色NuLuxe装饰轮廓座椅,门板,扶手和中控台。顺着眼睛往下看,NX F SPORT Black Line专用地板和货垫上的蓝色针脚仍在继续。

2021 NX Black Line的来宾还将能够利用附加的技术功能,例如可选的驻车辅助系统和带后踢传感器的电动后门。这些是NX系列标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0的补充,包括弱光行人检测和自行车检测技术。

对于2021年雷克萨斯Black Line特别版系列,Zero Halliburton专门为雷克萨斯定制了一套两件式旅行套,每套两个。雷克萨斯的Edge轻量级系列以卓越的Zero哈里伯顿(Zero Halliburton)为基础,并以多项独特功能而著称,其中包括 雷克萨斯(Lexus)零哈里伯顿(Laser Halliburton)激光蚀刻的铬徽标徽章,雷克萨斯(Lexus)格栅图案和雷克萨斯(Lexus)压花皮革徽标徽章的豪华内衬。定制的雷克萨斯Black Line零哈里伯顿行李箱套件包括Edge轻巧的22英寸Continental随身行李箱和26英寸中号旅行箱,均为黑色。旅行箱将按照他们选择的地址发送给客人。

全新的2021 Lexus NX 300h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现已上市。未来三个月内仅能生产1,000台,建议的建议零售价为46,810美元。

雷克萨斯(Lexus)对勇敢的设计,富于想象力的技术和令人振奋的性能的热情,使这家豪华生活方式品牌能够为其客户创造惊人的体验。雷克萨斯(Lexus)于1989年以两辆豪华轿车和追求完美的承诺开始其旅程。从那时起,雷克萨斯就发展了其产品阵容,以满足90多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奢侈品客户的需求。在美国,雷克萨斯(Lexus)的汽车通过242家经销店出售,这些经销商提供了全套豪华车。雷克萨斯拥有六种车型,均采用了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系统,是豪华混合动力车型的领导者。雷克萨斯还提供8个F SPORT模型和2个F性能模型。雷克萨斯(Lexus)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远见的品牌,为奢侈品客户预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