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23 12:43:01

开创性的 屡获殊荣的方法论为运输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导读 SCS全球服务(SCS),上电美国 和Verra 很荣幸下电动汽车(EV)的新方法,宣布碳抵消项目的第一次验证充电系统。Electrify America的成就(针

SCS全球服务(SCS),上电美国 和Verra 很荣幸下电动汽车(EV)的新方法,宣布碳抵消项目的第一次验证充电系统。Electrify America的成就(针对其直流(DC)快速充电器)是在上个月由第三方验证公司SCS根据国际认可的“验证碳标准”(VCS)成功验证和注册了该项目的设计之后实现的。

根据项目计划的确认,SCS确认Electrify America的EV充电站遵守严格的新方法,该方法描述了与基准情况相比,充电站应如何减少CO 2排放-为汽油驱动的车辆加油和驾驶。完成后,该项目将接受这些CO 2减排量的核查,以便有资格获得“核实碳单位”或VCU(根据“核实碳标准”发放的碳信用额)。可以在自愿性碳市场上将信用额出售给希望通过购买与运输部门直接相关的信用额来抵消其碳中和排放的公司或实体。

Electrify America有望在明年年初实现其首批400多个充电站实现验证和确认的目标,其中包括2019年和2020年的48个州的VCU(不包括具有合规性市场的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

Electrify America如今在美国各地拥有430多个DC快速充电站,到2021年12月,预计将有大约800个充电站以及大约3500个DC快速充电站投入使用。经过验证的项目将在美国整合200多个此类EV充电站,并将包括在验证阶段未运行的其他验证位置。

“我们很高兴能够实施该项目,该项目将直接减少化石燃料对环境的影响,同时通过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经济学方式,为电动汽车行业打开增长的机会,” 基础设施规划总监Wayne Killen说和Electrify America的业务发展。“作为开发电动汽车充电器方法的第一批利益相关者之一,我们希望这将成为其他投资充电基础设施以利用该方法并在全国范围内积极部署更多充电站的转折点,从而促进使用和采用路上还有更多的电动汽车。”

用于计算此项目抵消的碳排放量的方法是首创的,并已获准用于VCS计划,该计划由非营利组织Verra运营,该组织制定和管理气候行动和气候变化的标准。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也已由SCS独立评估。名为VM0038,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方法论v1.0的方法由电动汽车充电碳联盟(EVCCC)提出,Electrify America是该联盟的创始成员。EVCCC由气候中立商业网络首席执行官Sue Hall领导,并于2019年获得气候领导奖 在开发VM0038中采用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方法。

基伦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使我们的项目通过SCS全球服务部的验证并在Verra进行注册。” “ SCS是全球主要的第三方验证机构之一,可确保设计的彻底性并确认我们获得充电站碳信用额的过程的有效性。将项目注册到VCS计划使我们充满信心,它已经经历了一次严格而可靠的评估。”

该项目的验证包括SCS对该项目是否符合VM0038方法论和《核实碳标准》(VCS)规则的评估,以及对方法和程序一旦实施将产生预计的GHG减排量的可能性进行评估。

SCS温室气体核查项目经理Letty B. Brown说:“恭喜美国电气化公司成功地通过新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方法对这一广为期待的项目进行了验证。” “这种创新方法将成为通过改善基础设施投资收费的商业案例来激励车辆电气化和阻止气候变化的重要踏脚石。”

“很高兴看到第一个可以在VCS计划下产生碳信用额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项目成功注册,” 管理已验证碳标准(VCS)计划的Verra首席执行官David Antonioli说。“运输部门是温室气体排放的巨大来源,该项目是为为基础的基础设施提供气候融资的重要一步,以使道路上拥有更多的电动汽车,从而实现大规模的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