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5 19:23:32

INEOS Automotive展示其下一代SUV的设计 手榴弹兵

导读 INEOS Automotive向世界展示实用的Grenadier SUV的外观设计;开始生产又迈出了一步。INEOS Grenadier在全新的平台上制造,以确保其设计能

INEOS Automotive向世界展示实用的Grenadier SUV的外观设计;开始生产又迈出了一步。

INEOS Grenadier在全新的平台上制造,以确保其设计能够满足未来车主的需求,它是一款功能强大,耐久,最大舒适度的车辆,能够行驶到任何地方。

INEOS Automotive揭示了手榴弹兵的外观设计,这是即将面世的面向世界的4x4汽车。

«目标很简单。设计总监Toby Ecuyer说:“我们着手设计一种功能强大的现代大容量4x4 。“简单的设计一目了然,展示了榴弹兵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提供您所需的一切。没有任何消耗。没有什么是多余的。现代生产和工程技术是手榴弹兵高能力的关键,尽管我们设法保留了经受时间考验的多功能车的精髓。”

INEOS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Dirk Heilman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流程的如此早期阶段展示手榴弹兵的设计。大多数制造商会为您保留。但是,我们是一家创建新品牌的新公司,因此我们希望全世界都踏上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旅程。

通过发布其设计,我们可以专注于车辆开发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测试其功能和耐久性。我们即将进行的计划给我们带来了挑战,因为我们将在各种条件下测试原型,直到明年累积180万公里。但是,今天我们拉开帷幕来展示它。因此,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对其进行测试,也就是说,无需伪装,就可以放置泡沫块或假面板,这是附加的优势»。

INEOS总裁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Jim Ratcliffe)解释说:“掷弹兵计划的开始是由于我们在许多制造商抛弃的市场(功能性SUV)中观察到的空白所激发的。我们的工程计划正是在此诞生的,它旨在创建一款能够适应最恶劣环境的功能强大,坚固而可靠的SUV。但它也必须时尚。而且,正如您今天所看到的,Toby和他的团队做了出色的工作,因为他们以自己的个性完成了坚定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