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5 19:23:33

CarAdvise联手为会员提供无联系的汽车保养服务

导读 CarAdvise宣布,该公司的1300万会员基础已被选为USAA Alliance Services,LLC汽车维修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这种关系,USAA会员可以在全国

CarAdvise宣布,该公司的1300万会员基础已被选为USAA Alliance Services,LLC汽车维修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这种关系,USAA会员可以在全国超过20,000个服务地点享受储蓄,包括许多No Contact Car Care™设施,这些设施使CarAdvise的数字技术能够在由于COVID-19导致的社会疏远时期减轻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CarAdvise是USAA Alliance Services,LLC将向其会员提供的另一种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增强其同类最佳产品。由于2018年有93%的会员处于数字活跃状态,因此在线维护解决方案是基于用户需求和行为的自然扩展。借助CarAdvise,会员可以从他们的手掌中浏览服务,查看商店,比较价格,安排服务,批准工作并支付全部费用-如有必要,而不必与其他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收据也以电子方式提供,省去了通常需要人工触摸的另一个步骤。

“美国航空联盟服务有限公司很高兴与CarAdvise合作,为会员提供这一新的一站式汽车维修平台,”美国航空联盟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助理安吉拉·王说。“我们知道,很大一部分成员依靠自己的交通工具上下班,以便为我们的国家提供服务,这在大流行期间尤其重要。通过使汽车维修更加经济实惠,我们将通过帮助保持车辆的保护,更安全和保留其转售价值,继续为会员体验增加更多的价值。”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USAA Alliance Services,LLC合作,为USAA提供解决方案。USAA是该国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其保留率达97%并最近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 ” CarAdvise首席执行官Greg Tepas说。“ CarAdvise的建立是在为我们的客户在商店中提供优质的价值和安全的前提下构建的。这为所有相关人员带来了更方便,更可信赖的体验。我们期待以相同的服务标准和价值为USAA会员提供服务他们习惯于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