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6 18:19:14

Wunder Mobility收购领先的汽车租赁技术提供商KEAZ

导读 Wunder Mobility宣布,已收购澳大利亚汽车共享和租赁技术提供商KEAZ的技术和人才。KEAZ的技术使租赁公司,汽车经销店和公司等公司可以通过

Wunder Mobility宣布,已收购澳大利亚汽车共享和租赁技术提供商KEAZ的技术和人才。KEAZ的技术使租赁公司,汽车经销店和公司等公司可以通过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和功能强大的后台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对车辆的共享访问。它的全球客户群遍及亚太地区和北美,客户名单包括丰田,雷克萨斯,特使和商船队等。

Wunder Mobility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am Baker说:“这显然是出行领域经济不确定的时期,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行业的未来进行投资。” “我们收购KEAZ的目的是直接响应客户对租赁业务领域更多功能的需求,以提高车辆利用率并降低成本。通过此次收购,我们的客户将获得更多使用世界一流技术的机会特别适合租赁运营商及其他运营商的需求。”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KEAZ团队成员,包括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Tim Bos,将加入Wunder Mobility团队,因为它将继续投资Wunder Rent品牌进一步开发该技术。KEAZ团队成员将留在澳大利亚。

Bos说:“ Wunder Mobility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团队和技术产品,我们为加入其生态系统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公司之间有许多协同增效作用,这种过渡将为我们提供将KEAZ技术一起提升到新水平的机会。”

Wunder Mobility正努力在瞬息万变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最近,Wunder的首席执行官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概述了公司为满足其业务需求而采取的步骤。KEAZ的公告是Wunder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进行的一系列投资之一,以在支持移动行业的同时保持其产品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