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6 18:19:08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扩大与冠状病毒有关的救济业务

导读 如先前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汇报的那样,该公司正在修改他们的第一家工厂以生产防护口罩,并将其捐赠

如先前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汇报的那样,该公司正在修改他们的第一家工厂以生产防护口罩,并将其捐赠给卫生部门的急救人员和工人。第一台机器已经交付并安装了耗材,捐赠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

FCA正在扩展其运营计划,以支持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救援工作。援助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为儿童提供食品服务的慈善机构,并支持许多技术,后勤和制造计划,例如生产防护口罩。

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比现在更重要的时间来帮助我们社区中有紧急需求的儿童及其家庭。”

FCA将为我们社区中的儿童提供食物计划 FCA将与为儿童提供食物的非营利组织和基金会合作,直到学校重新开放。立即开始,FCA将为我们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主要制造工厂周围的社区中的儿童提供一百万多餐。然后,该计划将遍及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为通常在学校中获得食物服务的儿童提供类似的帮助。

调动公司资源

在开始采取防护口罩生产的第一步之后,该公司现在正在投资用于医疗设备和个人防护设备(PPE)的技术,物流和制造资源。随着公司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捐赠防护口罩,该公司将投资将该产能扩大到其他工厂,并将防护口罩捐赠给全球的急救人员和卫生部门工人。FCA依靠公司在意大利的工程和物流团队的专业知识(正在协助当地的呼吸机制造商),与其他生产呼吸机,急需的医疗设备和个人防护设备的公司合作。

曼利补充说:“在这个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将资源集中在可以迅速执行的那些行动上,这些行动将像我们在紧急情况一发生时在意大利一样产生最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