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5-05 15:31:18

全新的福特捷运带来了AEB和SYNC3

导读 福特过境已经升级,增加了自主紧急制动(AEB),改进的信息娱乐和新的外观和内部设计。 大型福特商业加入了较小的中转定制面包车和福特Rangerute带来的AEB与行人检测作为标准跨越范围

福特过境已经升级,增加了自主紧急制动(AEB),改进的信息娱乐和新的外观和内部设计。

大型福特商业加入了较小的中转定制面包车和福特Rangerute带来的AEB与行人检测作为标准跨越范围(以前可选),以及最新的SYNC3多媒体系统与苹果汽车播放和Android自动连接。

此外,福特过境获得了一个彩色倒车相机,前/后停车传感器,前雾灯,以及,对于面包车变体(而不是驾驶室底盘模型),盲点监测和后交叉交通警报。

这些安全特性除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自动高波束、自动前照灯、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加热挡风玻璃、可编程MyKey和一个带有400W通用插座的230V逆变器外。

所有升级的福特过境车型都穿着新的前端设计,新的前保险杠和梯形三杆格栅,新的阀盖和新的前灯。

内部,有新的座椅和新的仪表板与更新的仪器,新的控制面板和更大的8.0英寸同步3彩色触摸屏,以取代以前的6.5英寸显示器。 苹果汽车游戏和Android自动智能手机连接是站立,而语音激活的卫星导航是可选的。

2020年福特运输范围包括350升R WD和FWD面包车,350ER WD面包车和470ER WD面包车,单卡底盘和双卡底盘变体。

所有型号的动力都是符合欧洲6.2排放标准的125KW/390Nm2.0升E co蓝涡轮柴油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所有型号都有福特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30,000公里/12个月的服务间隔,福特服务福利$349每计划A或B日志服务和SYNC3地图更新。

“技术负载的下一代转运是一个真正的步骤改变,当涉及到给客户更多的便利,并帮助他们更有效率的移动。 这些广泛的升级-内部和外部-如SYNC3与苹果汽车游戏和Android汽车,是客户告诉我们他们一直在寻找的,“凯哈特,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福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随着AEB现在对每一个过境的标准——以及我们整个商用车辆线路——澳大利亚客户可以从这一重要技术中受益,无论他们是在过境、过境海关还是游侠。

350L Van2.0环保蓝R WD6MT-$50,490350L Van2.0环保蓝F WD6AT-$52,990350E Jumbo Van2.0环保蓝R WD6MT-$53,99470E Jumbo Van2.0环保蓝R WD6MT-56,990470E SCC2.0环保蓝R WD6MT-$51,490470E DCC2.0环保蓝R WD6MT-$54,990*公路费用不包括价格

选择:珍贵油漆-$650SVO油漆-$1400个单人座椅-$150个高屋面(仅350L)-$1500个卫星导航与TMC和语音控制-$600双侧负荷门-$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