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5-05 15:30:48

福特试验增程 增程混合动力交通工具

导读 福特已宣布,它已开始为其福特过境面包车开发一种先进的范围扩展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于2019年在欧洲销售。 这辆新的低排放送货车是为了帮助改善市中心的当地空气质量而设计的,它结

福特已宣布,它已开始为其福特过境面包车开发一种先进的范围扩展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于2019年在欧洲销售。

这辆新的低排放送货车是为了帮助改善市中心的当地空气质量而设计的,它结合了一台前安装的电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以及一台1.0升的Eco 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

福特还没有透露确切的技术细节,但表示,目前,它计划在伦敦街头测试的20架Transits将配备50公里左右的纯电动汽车。

与德国供应商博世合作开发,由Motors port和工程公司Prodrive建造,伦敦公共试验被设计成将真实数据反馈给工程师,以帮助微调范围、性能和可驱动性。

这款可携带一吨汽油的加长动力车将插入式货车的有效载荷削减了约200公斤,但负载区域基本保持不变。

工程师说,他们不是单纯关注二氧化碳排放,而是在努力削减NOx排放。

目前的原型机产生0.06克/公里的NOx(当发电机运行时),而公司的2.0升TDCI发动机产生的0.08克/公里。

在标准的NDEC周期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据称“小于50克/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