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0 16:17:39

2016年3月汽车销量福特和FCA增长8%

导读 尽管在愚人节这一天经常发生恶作剧,但汽车制造商今天还是花了时间公布了3月份的销售数字,而对于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一个月的业务与往常一样。 福特汽车(Ford MotorCo

尽管在愚人节这一天经常发生恶作剧,但汽车制造商今天还是花了时间公布了3月份的销售数字,而对于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制造商来说,这一个月的业务与往常一样。

福特汽车(Ford MotorCompany)在本月结束时表现出色,销量增长了8%,这要归功于其越野车和SUV的强劲表现。 汽车销量仍处于低迷状态,3月份较去年同期下降1.6%。

FCA在3月份也增长了8%.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的品牌纷纷倒闭,而杰普、道奇和拉姆则以两位数的涨幅保住了这一天。

通用汽车公司3月份的总销售额仅增长0.9%。 尽管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仍自诩其零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了6%,而本季度的租金交付大幅下降。

这是每个汽车制造商赢得和失去的汽车:

赢家:福特F系列(增长9.1%,销售额73884)

毫不奇怪,F系列皮卡的销量导致福特的销量达到73,884台。 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1%,超过了福特汽车(72,289辆)、SUV和越野车(72,872辆)的总销量。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表演者是新的-2016年林肯M KX中型交叉,这看到了巨大的销售上个月。 总体而言,林肯品牌表现良好,较2015年3月增长11%以上..

失败者:福特过境连接(下降26%,销售3619)

也许小货车还没有成为Maker运动的官方车辆。 福特上个月的Transit Connect的销量下降了26%,到目前为止,全年的销量为11.3%。 至少它的销量领先于日产NV200,尽管上个月销量增长了71.5%,但只售出了2416册。

赢家:雪佛兰Volt(增长192%,销售额1,865)

不,这不是愚人节玩笑:雪佛兰Volt的销售额比2015年3月增长了192%。 第二代车型拥有更高档的内饰、类似轿车的轮廓和多达53英里的电动汽车射程。

(减少58%,销售9881辆)

紧凑型Cruze在2016年进行了改造,但在3月份销量大幅下降。 其较小的兄弟姐妹,包括Sonic和Spark,也表现不佳,分别下降了3.8%和30.3%。 他们的糟糕表现是一种趋势的一部分,这种趋势是小型汽车在十字路口和越野车上占了后座。

赢家:吉普车罗盘(增长53%,销售8282)

令人惊讶的是,即将被替换的吉普车罗盘上个月的销量大幅增长。 虽然销量最低,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53%。 消费者也喜欢上个月的吉普车Renegade迷你SUV。 在2015年3月,该车首个月在售,仅售出943册.. 上个月,Jeep品牌的表现优于FCA的任何品牌,比一年前增长了15%。

输家:克莱斯勒200(减少68%,销售额6176)

另一方面,克莱斯勒品牌在2016年3月的汽车销量下降了13%。 该品牌拥有许多汽车制造商的小型汽车,这些汽车的利润率与FCA的大型汽车不一样。 FCA很可能将这款利润率较低的小型车的建造合同外包出去,这样它就可以专注于制造更大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