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5:48

吉普车的大瓦戈纳越来越近了 这是品牌全球老板迈克·曼利的信息

导读 吉普车的大瓦戈纳越来越近了。 这是品牌全球老板迈克·曼利的信息。 长期以来,在前爱国英国人的愿望清单上的吉普车品牌,这辆车现在看起来将在2015年底首次亮相,2016年的销售。

吉普车的大瓦戈纳越来越近了。 这是品牌全球老板迈克·曼利的信息。

长期以来,在前爱国英国人的愿望清单上的吉普车品牌,这辆车现在看起来将在2015年底首次亮相,2016年的销售。

曼利说,全尺寸的三排SUV是该品牌增长计划的关键部分,特别是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

曼利说,它还将扮演马奎旗舰的角色,在SUV市场的高端竞争。

即使在概念形式上,七座或可能是八座也可能是Jeep的Toledo(俄亥俄州)工厂的Wrangler的潜在替代品。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基奥尼在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一举动表示了欢迎。

“有了大切诺基,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细分市场的高端竞争。 我们拥有的交叉商店,例如宝马[X5]是惊人的。 在美国,这是我们最多的交叉购物车辆,“曼利在一次吉普车圆桌会议上在法国表演。

“揽胜和吉普车有着历史性的竞争。 其中一些竞争并不那么明显,因为我们要么经历了产品组合的变化,要么经历了产品组合的变化。 但他们是世界上唯一的纯S UV品牌,所以他们将永远是竞争。

“我一直在谈论大瓦格纳,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焦点,它将填补[吉普车]品牌的顶端。

“显然,我对它是什么有很深的了解,我认为这款车可以非常有效地与高级SUV竞争,”他认为。

曼利证实,Jeep将在2014年售出100多万辆汽车,并计划到2018年几乎翻一番。

他说,增长将来自市场和模式的扩张。 像巴西这样的主要增长市场,Jeep的渗透率很低。 新的紧凑型SUV雷格德也是一个关键的改变代理的马奎的数量-即使在美国。

曼利对motoring.com.au说:“当我考虑从100万(单位)到190万时,我不认为这很容易——这是错误的——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些非常坚实的基石。

曼利没有透露Jeep2015年的全球目标,只是简单地说:“我们有很多希望继续增长。

产品扩展的另一个潜在领域可能是一系列运动型吉普车模型。

宝马最近增加了一个X4与其部分弯曲X6和奔驰也进入了“越野跑车”的行列。

曼利说,这样的车辆将很适合未来的吉普车组合。

“当然,当然,”曼利在询问这种增加的逻辑时说。

“它在我的脑海里......大切诺基S RT在这个范围内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考虑切诺基(Cherokee)和雷内格(Renegade)的造型,那么在D[段]的市场可能比ESUV(运动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