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6:10

全新的吉普指南针在中国泄露

导读 吉普全新替代老化罗盘和爱国者SUV的照片已经从中国的一次绝密照片网上泄露。 新车型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同时推出。 这些图片被中国汽车博客NetEase抢去,显

吉普全新替代老化罗盘和爱国者SUV的照片已经从中国的一次绝密照片网上泄露。

新车型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广州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同时推出。 这些图片被中国汽车博客NetEase抢去,显示了新的指南针,而它可能是被拍照作为宣传材料。

从它的大兄弟大切诺基,新的美国马自达CX-5竞争对手将其所有的造型线索,将在2017年初在全球销售。

与较小的Jeep Renegade和意大利Fiat500X共享其平台,罗盘几乎肯定会打包两辆汽车的动力总成选项,包括2.4升的“Tigershark”汽油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发动机。

入门级版本也可以使用菲亚特引擎1.4升涡轮;一个更大的2.0升涡轮也可能加入范围。

制造业将在巴西、墨西哥和中国进行,暗示小型紧凑型SUV在新兴市场将有多么重要。

这本指南针原定于今年3月在纽约汽车展上展出,但因不明原因被推迟。

自那以后,Jeep老板Mike Manley在接受motoring.com.au采访时否认了指南针有任何问题,尽管一直有传言说,延迟是由于Jeep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钟重新设计小型SUV,从而推迟了生产。

在罗盘下不能很快到达。 仅在2016年的头四个月,Jeep小型SUV目前的销量就飙升了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