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5 15:41:02

KoenigseggJeskoAbsolut的最高速度目标是远远超过310英里/小时

导读 新的科尼赛克·杰斯科·阿索卢特(Koenigsegg Jesko Absolut)上周首次亮相,成为杰斯科和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快车型的承诺低阻力兄弟。 记住最后一部分,因为克里斯蒂安·冯·柯尼西格

新的科尼赛克·杰斯科·阿索卢特(Koenigsegg Jesko Absolut)上周首次亮相,成为杰斯科和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快车型的承诺低阻力兄弟。

记住最后一部分,因为克里斯蒂安·冯·柯尼西格向TopGear确认,一旦JeskoAbsolut的生产完成,他们就会一劳永逸地完成最高速度记录。 ”他说。 我们实际上甚至不想建造更快的东西。 永远,“柯尼赛格说。

阅读更多:新的杰斯科·阿索鲁特正在和将保持有史以来最快的柯尼赛克

你能问多快? 嗯,根据Koenigsegg的计算,新的JeskoAbsolut能够达到“路径,超过500公里/小时”,或310英里/小时,舒适地击败布加迪的最好的过程。

唯一剩下的是为实际记录尝试设定日期,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科尼赛克说:“这又是一个向当局、警察部队伸出援手,试图关闭一条好路的过程。 ”“所以可能需要一两年时间,类似的事情。 但我们的目标是证明汽车的能力。

Absolut使用与Jesko相同的发动机,这意味着一个双涡轮5.0升V8发动机,在E85上泵出多达1,578h p(1,600PS)。 平面曲柄V8还具有一个小型电动压缩机,驱动空气进入涡轮,以消除滞后。 与它配对的是一个多荷兰九速光速传输,Koenigsegg自己的设计,消除了传统的同步环。

杰斯科Absolut用一对突出的脊代替了巨大的后翼,这进一步帮助了高速稳定性,当与较长的后端和其余的航空修订相结合时,它给出了0.278Cd的阻力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