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5 15:41:13

2020年路虎卫士拯救被困20吨半卡车

导读 路虎获得了一些免费公关时,它的两个全新的后卫110越野车获得了一个机会,以展示他们的能力在纳米布沙漠。 2020年路虎卫士在纳米比亚进行了一次发射前的媒体考察,当团队注意到一辆

路虎获得了一些免费公关时,它的两个全新的后卫110越野车获得了一个机会,以展示他们的能力在纳米布沙漠。

2020年路虎卫士在纳米比亚进行了一次发射前的媒体考察,当团队注意到一辆半挂车卡在纳米比亚沙漠时,他们正在侦察一个视频拍摄地点。

卡车司机被困在偏远的沙漠里,几乎没有吃和喝的东西,三天没有与外界沟通,所以你可以想象他看到两个装备精良的2020年维护者停下来的喜悦。

观看:新路虎后卫在《没有时间去死》中疯狂地表演

带着他们的新后卫110(D240SE和P400S),强大的绳索和机智,路虎队设法使半脱离干燥的沙质河床。 捍卫者毫无困难地做到了这一点,下面的视频可以证明这一点。

新的路虎卫士拥有3500公斤(7,716磅)的拖曳能力,但由于Scania卡车及其重约20吨(44,092磅)的三轴拖车,维护者可能已经超过了他们的官方拖曳能力。 别忘了他们是在光滑的沙质表面上做的。

专业摄影师达米安·布莱克莫雷(DamianBlakemore)是纳米比亚路虎卫士团队的一员,他将救援描述为“国际救援,新卫士风格”。 在Face book上的一篇文章中,他写道:“司机和他的卡车被困在这个干燥的河床里三天了,离任何地方都很远。 多好的车啊! 多棒的团队啊!

全新的路虎后卫将于今年春天以110的形式抵达欧洲,较短的轴距后卫90将在夏天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