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3 16:57:10

兰博基尼的广告看起来像是拙劣的模仿但事实并非如此

导读 随着世界上许多地方都在网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接触人们的一种方式。 这包括汽车经销商,现在可以接触到潜在客户远远超出当地报纸的分类部门。 一些人使用Face book和Twitter,

随着世界上许多地方都在网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接触人们的一种方式。 这包括汽车经销商,现在可以接触到潜在客户远远超出当地报纸的分类部门。 一些人使用Face book和Twitter,而其他经销商则前往优管出售他们的股票。 不幸的是,很少有经销商能够获得顶级齿轮的生产质量水平,有时它显示。 一段试图出售一辆橙色的2008年兰博基尼GallardoSpyder的视频可以作为一个例子,说明在试图出售一辆新车时不该做什么。

提供动力

兰博基尼Aventador对MSN汽车的研究

问题不在于汽车本身。 这是一辆2008年的加拉多,里程表上有2.6万英里。 它看起来很干净,里面和外面,没有眼泪的皮革座椅,明亮的橙色油漆,和一个相当干净的引擎舱。 问题是叙述者谁绊倒了大门,称加拉多为“加拉多”,这是接近,但仍然是非常错误的。 从那里来看,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押韵和胡言乱语的失败之战,至少还有一种虚假被挤进去作为良好的衡量标准。 他说,它运动手动变速箱,但视频清楚地显示,它配备了兰博基尼的六速电子齿轮传动。

基于三角积分的扎加托罕见的兰西亚海纳

疯狂的林肯怪物卡车轿车太多是不够的

买这款疯狂定制C6雪佛兰Corvette,成为下一个蝙蝠侠

保时捷跑车射击刹车是非常真实和非常酷

这段视频最初是在2018年上传到YouTube上的,最近出现在Reddit的r/cars上,评论者在那里批评了这段视频。 他们是挑剔的,呼吁一些小东西,如最先进的导航,看起来什么都不是最先进的。 他还提到了“升级”刹车、变速器和“性能”。然而,蛋糕上的糖霜是一只鹰和一匹嘶嘶的马的公然尖叫,它们在视频中几乎没有背景。

相关视频:法拉利、兰博基尼因暂停生产(由福克斯新闻提供)

这感觉更像是一个模仿视频,取笑其他当地经销商视频,而不是真正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 它确实是一个体面的工作,炫耀的汽车,虽然我们希望更多的关注明亮橙色兰博基尼和较少强调过度劳累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