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9 11:37:04

丰田已经宣布推出其门站测试驱动器计划

导读 丰田已经宣布推出其门站测试驱动器计划,这是一个无麻烦的选择,有兴趣的客户测试驾驶他们的梦想丰田从方便自己的家。 这项新计划呼应了丰田的承诺,即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

丰田已经宣布推出其门站测试驱动器计划,这是一个无麻烦的选择,有兴趣的客户测试驾驶他们的梦想丰田从方便自己的家。 这项新计划呼应了丰田的承诺,即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而他们也可以期望达到同样的水平 通过这个项目个性化服务,就像他们在丰田展厅一样。 流行的型号,如RAV4(如图)和C-HR可以通过门站测试驱动器程序进行测试 敏锐的客户可以期待广泛和诱人的丰田车型,包括新的 丰田花冠阿尔蒂斯和 凯美瑞,还有流行的模特,比如 RAV4和 C-HR。 有兴趣的顾客只需填写一张网上表格,就可以预约他们喜欢的车型试驾 在这里。 必须持有有效的新加坡第3类驾驶执照或同等证件。 然后,丰田销售顾问将与他们联系,安排他们在他们喜欢的地点、日期和时间的约会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以及选定的车辆模型。 在他们的整个驾驶过程中,客户可以期待丰田销售顾问详细解释汽车的关键功能,因为他们承担任何他们喜欢的路线。 作为这项个性化服务的一部分,该顾问将在试驾后将车辆送回丰田展厅。 丰田冷基(LengKee)和乌比路(Ubi Road)的展厅仍将对希望参观并在那里进行测试的客户开放。 两个地点的预订也可以通过同一页进行。 周末、公众假期前夕及公众假期均不设门站试驾车计划。 其他条款和条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