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8 11:27:39

EvijaEV超级跑车将影响所有未来的莲花车型

导读 这也是一个重申品牌精神和身份的模式。 Lotus可能只生产了130辆Evija全电动超跑车,但该品牌表示,这不仅仅是赚钱和树立威望的一项运动。 它即将到来的光环模型将影响所有未来的莲

这也是一个重申品牌精神和身份的模式。 Lotus可能只生产了130辆Evija全电动超跑车,但该品牌表示,这不仅仅是赚钱和树立威望的一项运动。 它即将到来的光环模型将影响所有未来的莲花模型,因此它比你可能给予它的信用更重要。 埃维贾就像莲花以前做过的一样。 它的汽车通常以其出色的处理而闻名,这通常是它们的低质量的副产品。 不过,全电动的Evija比公司历史上任何一辆汽车都要快得多,而且价格也要贵得多——它有2000马力,价格超过$210万。 汽车博客与跑车制造商的首席工程师马特·温德尔(Matt Windle)谈到了Evija,并了解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温德尔说:“可能他提出的主要观点是,该模型的设计将激发未来莲花模型(显然是电动的)的外观。 ‘人们不明白莲花还在去。 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我们还在这里,我们还能创新。 [Evija]不仅仅是一个独立的产品。 设计语言和在汽车中的内容将给我们方向,因为我们塑造未来的产品即将到来。 你会看到它是一个开拓者。 他还提到,为了使体重降至3700磅(1,680公斤),做了大量工作。 对于莲花来说,这绝对是很重的,但是对于一辆70k WH电池组的电动汽车来说,它实际上对电动汽车来说是相当好的。 画廊:Lotus Evija工厂 8 照片 温德尔说,这是由于使用轻质材料,如碳纤维的汽车结构。 他还提到了一个事实,即巧妙的包装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减少质量,他的例子说明了这一点,即他们如何使用转向柱安装到气候系统的管道上。 另一个关键点是,温德尔热衷于与汽车的处理方式有关。 如果你熟悉莲花品牌,那么你知道它的跑车的灵活处理是首屈一指的。 温德通过说 ‘我们有能力提供驾驶动态和性能,客户期望从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