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3:47

什么是弹性燃料回顾E85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导读 你知道亨利·福特的标志性型号T,建于1908年至1927年,特点是化油器射流,可以调整,让发动机运行在汽油,乙醇,或两者的混合? 是的,这种能力使它成为第一辆商业生产的“柔性燃料

你知道亨利·福特的标志性型号T,建于1908年至1927年,特点是化油器射流,可以调整,让发动机运行在汽油,乙醇,或两者的混合? 是的,这种能力使它成为第一辆商业生产的“柔性燃料”汽车,尽管“柔性”它可能需要一些低龄螺丝刀摆弄。

早在20世纪初,汽油、柴油、醇类、电力和其他燃料都在争夺汽车运输市场。 直到1973年的石油危机激发了人们对增强国家能源独立性的兴趣,石油显然赢得了胜利和主导。

这为国内生产的甲醇和乙醇打开了大门,在这两种醇之间,乙醇由于其低毒性、潜在的绿色生产过程以及爱荷华州玉米种植者游说团的强大政治影响力而成为赢家。

2007年,我们将E85柔性燃料技术视为潜在的“未来燃料”。 现在到了2020年,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柔性燃料,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的未来是什么。

在汽车环境中,大约2020年,一个简短的答案是,它是一种技术,允许发动机燃烧任何混合酒精在汽油从15%到85%的无水乙醇。 所需设备包括燃料系统管道,可以容忍更具腐蚀性的酒精和车载传感器套件,可以实时确定精确的混合物百分比,并相应地调整发动机点火系统(因此,司机不需要手动重新喷射碳水化合物,就像在T型机上一样)。

稍长的答案解释说,根据法律,标有“E85”的泵必须分配汽油中含有51%至83%乙醇的燃料混合物,根据ASTM International(最初是美国测试和材料协会)。 确切的混合物可以根据季节和地理位置在这个范围内变化。

在E85上运行的柔性燃油车通常会像在纯汽油上运行时一样运行,但有几个关键的例外。 泵的辛烷值为E85,通常为110,而汽油为84至93,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更多的压缩,然后自动点火,或“敲门”。

这意味着它可以运行更多的火花前进,从而从一个运行在E85上的发动机中提取比相同的发动机在燃烧普通或优质无铅汽油时所能产生的更多的能量。 (请注意,可变压缩引擎应该能够真正利用E85,但日产/英菲尼迪VC-Turbo发动机目前不是弹性燃料额定。)

另一个很大的区别:因为E85只含有一加仑汽油中73%到83%的能量,所以在E85上运行时,范围和测量的燃料经济性都会下降。 燃料经济性通常比现在的泵式汽油下降15%至27%,其中大部分汽油自2010年以来含有10%的乙醇。

我们可能不会相信某些既得利益集团。 今天,我们与汽油混合使用的绝大多数乙醇来自玉米。 种植玉米不可否认地吸收了二氧化碳,但由于在补贴和其他激励措施将玉米转用于燃料生产之前,美国生产玉米的大部分农田已经在生产玉米或其他粮食或饲料作物,当这种玉米被转用于制造酒精时,全球CO2吸收并没有增加。

只有当能从纤维素来源经济地生产时,E85才能真正开始帮助环境-像玉米秸秆或其他植物废物这样的生物制剂,否则就会腐烂(将二氧化碳释放到环境中),或柳枝草和其他植物材料,这些材料可以生长在目前休耕和可能不适合粮食生产的低质量土壤中。 只有这样,吸收的二氧化碳才能使燃料真正被计算为抵消其在车辆中燃烧释放的二氧化碳。

玉米还有两个问题:种植玉米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其中大部分必须在最近的干旱条件下从地面抽水,这可能更好地投资于粮食生产。

此外,将玉米转化为乙醇是能量密集型的,因为它含有的淀粉必须分解才能产生可以蒸馏成酒精的糖。 因此,从玉米中生产乙醇所需的能量比从甘蔗中生产乙醇所需的能量多约30%,这进一步削弱了玉米乙醇作为燃料的全球案例。

在一辆新车上增加弹性燃料能力的成本是最低的,很少转嫁给客户,因为弹性燃料能力长期以来带来了公司平均燃料经济(CAFE)的好处。

因此,数学主要围绕着你的本地燃料成本相对于汽油是否足够减少,以满足预期的15%至27%的燃料经济性下降,这是可以预期的E85。

在编写本报告时,环境保护局正在计算E85$2.28/加仑的全国平均成本和普通无铅燃料的2.25/加仑$平均价格。 这意味着,对于下面列出的目前的柔性燃料评级车辆(其EPA对E85的综合评级在E85的运行相对于汽油时下降了17.6%至31.6%),在E85上运行时,每年的燃料成本增加$450至850(假设每年15000英里,以55/45%的城市/高速公路驾驶条件驱动)。

一些警告:中西部的司机很可能会发现E85的价格足够低,足以使驾驶E85铅笔出来;如果你的地区和季节使你与51%的混合,范围下降将远小于,所以你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回到2014年,我在E85上经营了一个长期的GMC SierraDenali一个月,节省了2美分/英里的汽油成本,但当时E85的售价比密歇根州的汽油便宜80美分/加仑。

旨在鼓励采用替代燃料的CAFE条例中的一个漏洞允许为柔性燃料车辆提供巨大的信贷。 这导致该技术的广泛采用。 到2015年,大约80辆不同的车辆提供了E85的能力。

这个漏洞已经过期了,现在只有几种型号是E85兼容的。 能源部报告说,目前道路上有2200多万辆与E85兼容的车辆,但环保局的2020年示范车辆/动力总成组合认证为E85使用的清单只包括:

*生产结束或不久结束,不予更换

有一段时间,某些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带有“Flex Fuel E85乙醇”字样或带有道路/叶徽标的徽章。 但最可靠的方法是打开燃料门,阅读贴花,并检查气帽或无盖填充颈的颜色。 如果它们是黄色的,车辆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没有,请E10或更少。

能源部报告说,目前在42个州有3300个加油站供应E85燃料,最集中的是中西部地区。 (其他资料来源将台站总数定为4800个) 明尼苏达州最多(451个),其次是伊利诺伊州(298个),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爱荷华州各有200多个车站。 在阿拉斯加、夏威夷、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或罗德岛没有公共E85站。 出售E85需要安装一个专用坦克,据报告,这一费用在$60,000附近,这有助于解释E85车站的缺乏。 能源部在这里提供邮政编码站定位器。

乙醇是一种国内能源,因此有助于减少我们对进口石油的依赖。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乙醇生产国,年产乙醇约160亿加仑,其中98%来自玉米。 美国和巴西占世界乙醇产量的85%(巴西的乙醇大部分来自甘蔗)。 中西部六个州的产量占总产量的72%: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印第安纳州和南达科他州(按产量降序排列)。

这越来越难找到,但https://www.pure-gas.org/提供了车站定位地图,为那些谁想运行他们的经典汽车,船只,飞机,或割草机无酒精。 在本文撰写之时,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纯气站的总清单为15,201个。

乙醇作为燃料多年来一直是一个政治足球,在一场激烈的燃料立法战中,中西部玉米生产国与该国其他地区针锋相对(爱荷华州党团在总统竞选中名列前茅,这使得反对乙醇成为政治自杀)。

随着新车市场已从E85兼容转向,可再生燃料协会将重点转向将“常规气体”混合物从10%提高到15%。

环保局已批准E15用于自2001年以来生产的所有车辆,但并非所有制造商都为这种燃料祝福了这么长时间。 所有的通用汽车已经E15兼容九年,福特八年,但奔驰,马自达,三菱和沃尔沃仍然不包括E15作为批准的燃料在他们的所有者手册。

不推荐摩托车,轻型货车,中型客运车辆.. 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E15将需要与E10一起被贴上标签销售。 可再生能源协会报告说,目前有1900个加油站出售E15。

阅读贴在你的燃料填料附近的贴花,以验证你的车辆是否被评为在E15上运行,并为相对于E10(或越来越罕见的纯汽油)稍微降低燃料经济性和范围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而且不要期望在提高性能的方式上有太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