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20 14:08:29

古董 经典 跑车和房车爱好者在新杯架设计中欢欣鼓舞

导读 我们都知道旧车辆和休闲车是杯架的挑战,经常要求一圈膝盖挤举行清凉饮料。然后,ba!碰碰碰碰或弯曲,那清凉的饮料就在您的腿上或地板上。

我们都知道旧车辆和休闲车是杯架的挑战,经常要求“一圈膝盖挤”举行清凉饮料。然后,ba!碰碰碰碰或弯曲,那清凉的饮料就在您的腿上或地板上。再也没有,Cupsy牢固地在前座或后座上容纳两种饮料和个人物品。只需将可移动支脚放置在水平或垂直位置,然后插入前排座椅和中控台之间,或后排座椅靠背和长凳座椅之间即可。

直到Cupsy为止,没有什么坚固和创新的东西可以阻止汽车溢出的麻烦。Cupsy中控台不仅可以将酒水牢固地保存在汽车或房车中,还可以方便地将车库遥控器和其他个人物品(电话,钱包,钥匙等)存放起来,因此您不必浪费时间去寻找它们在座位下。

可是等等!把Cupsy带进去,它会变得更好。Cupsy的腿也可以分开并重新放置,以便在屋内以多种方式使用:奶奶用Cupsy在床上躺着咖啡,爸爸一边看沙发上的大型比赛一边喝一杯饮料,妈妈在沙发上喝茶和奉献,蜡烛,孩子们在安全的地方玩电子游戏,以保持他们的牛奶杯,并防止婴儿的吸管杯和零食洒落。

现在,移到外面,将Cupsy粘在草皮/沙子上,或者放回您的汽车,卡车或RV中-始终防止在您周围发生更多的洒落和丢失的手机混乱,从而创建一种真正的冷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