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17 11:48:32

Car Keys Express通过发布福特汽车的远程钥匙扩展了售后市场的钥匙范围

导读 汽车钥匙快递公司宣布在其售后市场产品线中增加了两个新的遥控钥匙。涵盖范围包括300万辆最新型号的福特Fusion和F系列卡车。新钥匙具有集成

汽车钥匙快递公司宣布在其售后市场产品线中增加了两个新的遥控钥匙。涵盖范围包括300万辆最新型号的福特Fusion和F系列卡车。新钥匙具有集成的遥控器和可伸缩刀片,其功能与原始制造商的版本相同,从而为福特车主提供了价格昂贵的OEM设备的高质量替代产品。

“汽车钥匙快递公司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各种各样的现代售后市场钥匙的公司。我们的创新技术使零售商和钥匙专业人士能够为客户提供昂贵的OEM设备的替代产品。” Car Keys Express LL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Lanwehr说。“最新版本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行业和消费者节省时间和金钱的承诺。”

主要特征:

两种配置:三键和四键

从2013年至2019年兼容近300万辆汽车

替代OEM型号164-R8130和164-R7986

成本比OEM少40-70%

通过FCC认证

防水设计

与所有标准行业诊断工具和设备兼容

可以多次重新编程

“优于OEM”三年保修

在美国设计和组装

零售商,关键专业人员和消费者不再需要为OEM密钥支付高昂的费用。这些钥匙是Car Keys Express发布的一系列远程和智能钥匙中的最新款。它遵循先前发布的通用福特,林肯,水星和马自达遥控钥匙;日产和英菲尼迪Smart Key ; 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FOBIK;以及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的遥控钥匙。Car Keys Express与该公司开发和制造的Universal Car Remotes和Universal Car Keys一起,提供售后钥匙和遥控器,覆盖了当今道路上2.5亿辆北美汽车中的大多数,而费用仅为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