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03 22:32:19

拉萨轮胎凭借其智能工厂提升了档次

导读 拉萨轮胎出售由萨班奇控股公司和普利司通公司共同投资3亿美元建造的智能工厂生产的轮胎。在Aksaray生产工厂生产的大批量轮胎已在56个国家

拉萨轮胎出售由萨班奇控股公司和普利司通公司共同投资3亿美元建造的智能工厂生产的轮胎。在Aksaray生产工厂生产的大批量轮胎已在56个国家/地区销售,从智利到韩国,从瑞典到马来西亚。

拉萨轮胎(Lassa Tires)的第二家生产工厂展示了工业4.0应用的最佳典范,当其满负荷生产时将生产420万辆。

Brisa普利司通Sabancı轮胎制造公司位于阿克萨赖的工厂于2018年实现自主运营,并与一支合格的员工团队一起使用机器人技术,数据分析和数字化等新一代技术。该系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以其生产能力和国际销售数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拉萨轮胎通过增值生产应用(例如全自动轮胎传输系统,通过网络平台中的系统的数字孪生进行同步轮胎跟踪)和增强现实来提高竞争力。该工厂达到满负荷生产后,预计每年将生产420万条轮胎。新工厂生产的轮胎出口到56个国家。凭借阿克萨赖省和科贾埃利工厂的综合产能,拉萨轮胎每2.5秒生产一条轮胎。

轮胎的独立阶段

借助全自动轮胎传送系统,阿克萨赖工厂生产的轮胎几乎从未触地。网络环境中的数字双胎设备使操作员可以使用远程技术跟踪轮胎,并在出现问题的2分钟内进行干预。

该系统生产的轮胎无缺陷,可减少30%的能源消耗,从而为环境创造附加值。主动维护系统可以预测可能的系统故障。工厂中的智能车辆识别人员,相应地调整速度并优化其路线。原料的回收通过封闭的循环系统进行。放置在行政大楼中的太阳能模块有助于发电。另外,雨水和废水被反馈到系统中。

拉萨轮胎(Lassa Tires)在过去5年中将其出口数字提高了10%,并且在销售方面实现了60%的年增长率。此外,拉萨轮胎将服务的国家/地区增加到80个,领土增长达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