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6 12:06:03

加入Gogoro网络计划的支持 以在2020年建造新的电动踏板车

导读 Gogoro ®,一家技术领先转变的创新是如何加速转向可持续的城市交通,今天宣布与大岭工业合作,使技术支持Gogoro网络™(PBGN)踏板

Gogoro ®,一家技术领先转变的创新是如何加速转向可持续的城市交通,今天宣布与大岭工业合作,使技术支持Gogoro网络™(PBGN)踏板车是Tai Ling的新电动踏板车品牌e-Ready的一部分。PBGN计划的建立是为了增加对可持续城市交通的采用,它将使Tai Ling能够设计与Gogoro网络领先的电池交换平台Gogoro Network™集成的智能电动汽车。

“我们很高兴与铃木的独家长期商业化合作伙伴大铃汽车合作,推动台湾的摩托车和踏板车战略向前发展。世界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电动交通发展势头,尤其是在台湾和台湾,人们Gogoro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race Luke表示:“我们正在要求智能电动汽车的选择,而Gogoro正在使生态系统对其提供支持。Gogoro的创建是为了加快向城市电动交通的转变,并创建了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计划向泰灵等汽车制造商提供 结合了关键的汽车部件和知识产权,以及强大的电池更换基础设施来进行加油。”

由Gogoro Network提供支持

随着消费者对Gogoro Network电池交换的广泛采用,“由Gogoro Network提供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了踏板车品牌,设计,功能和价格方面的多种选择,并扩展了Gogoro在可交换和可持续加油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由Gogoro网络提供动力”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Gogoro的创新和知识产权,包括其智能传动系统和控制器,组件和智能系统,因此每个制造商都可以开发和推出集成Gogoro网络电池交换功能的独特电动汽车。

“ Tai Ling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用户体验。为响应电动交通不可阻挡的趋势,Tai Ling将投资于我们的电动汽车业务,而领导该类别的Gogoro就是公司我们正与合作,说:” 查黄,董事长,大岭。“我们将以'e-Ready'品牌推出我们的第一台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踏板车,强调电力运输已经为客户准备就绪,我们将围绕'Smart,绿色能源和技术来推动我们的品牌发展。”

大岭计划推出它的第一个技术Gogoro网络车辆在台湾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