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9 14:56:58

通用汽车 佛吉亚和迈安特将参加IDTechEx展会

导读 在IDTechEx的表演!在11月20日至21日于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的会议上,关键的新兴技术与寻求产品差异化和解决方案以发展业务的最终用户聚

在IDTechEx的表演!在11月20日至21日于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的会议上,关键的新兴技术与寻求产品差异化和解决方案以发展业务的最终用户聚集在一起。

此次活动涵盖了从印刷电子产品到石墨烯,再到物联网,电动汽车和可穿戴技术等最终用途领域的材料和制造工艺方面的关键创新,重点是精选新兴技术所带来的价值的应用和识别。

这次独特的活动将这些技术的完整供应链聚集在一处,吸引了250多家参展商,估计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3500名与会者。

开启IDTechEx展会!三位基石演讲者,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涵盖的主题的关键进展和未来愿景。

市值1470亿美元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将开幕。通用汽车去年生产了超过800万辆汽车。资深技术主管Gayatri Dadheech博士将作主题为“汽车行业的机遇:从材料到印刷电子产品再到电动汽车”。演讲内容涵盖了汽车行业的变化,例如转向电动火车和自动运输即服务,以及通用汽车如何通过利用新兴技术来应对这一变化。

紧随其后的是价值190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它是汽车内饰和排放控制技术的第一名。产品线总监演讲者Tamim Belhaj先生将在题为“车辆的HMI演变”的演讲中介绍车辆在人机界面(HMI)方面的发展,并参考他们在包括结构电子学在内的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

Myant首席执行官Tony Chahine将在会议上发表演讲,讨论通过纺织品进行计算。Chahine先生到30岁时将时装业务从单一商店发展到了100多家商店。他现在将工作重心转移到Myant,Myant的使命是通过创建世界上第一个纺织计算平台来不断改变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并将人与自己的身体,彼此之间以及与世界联系起来。

紧随其后的是280多位演讲者,涵盖了广泛的主题,从世界上一些最大的OEM发出的客户演讲的声音中,他们对需求和用例有深刻的见解,到供应中涵盖的最激动人心的全套技术。链–材料,制造设备,组件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