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8 17:05:04

迈克尔·科尔被任命为起亚汽车美国公司总裁

导读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今天宣布任命米歇尔·科尔担任总裁,有效11月11日。自2018年5月从起亚汽车欧洲公司加入该公司以来,科尔一直担任KMA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今天宣布任命米歇尔·科尔担任总裁,有效11月11日。自2018年5月从起亚汽车欧洲公司加入该公司以来,科尔一直担任KMA的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在KMA上,Cole在成功推出了几款全新和更新的车型(包括Telluride SUV)以及起亚起亚“ Give It Everything”品牌理念的推广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担任新职务期间,科尔将领导KMA的业务运营,并向起亚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尹报告。

Yoon表示:“ 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在美国重新引入了起亚(Kia)品牌,起亚在2019年的前三个季度中一直领先于起亚汽车。在他的指导下,起亚将继续提高知名度并提高在美国的销售和市场份额。”负责监督北美地区的业务,包括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售以及美国和墨西哥的制造业。

Cole拥有丰富的起亚特定经验,加入KMA,包括以首席运营官的身份监督该品牌在欧洲的表现。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起亚汽车(英国)的董事总经理,带领全资子公司取得了多项销售记录,并经历了一段持续不断的新产品活动。凭借30多年的汽车行业经验,Michael的职业生涯还包括在丰田公司担任公司和现场工作。

关于起亚汽车美国公司

起亚汽车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根据JD Power 1的调查,其起步质量已连续五年位居大众市场品牌最高级别,并被Interbrand评为100佳全球最佳品牌和50佳全球最佳绿色品牌之一。起亚是NBA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并通过在美国近800家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提供完整的汽车销售,其中包括自豪地在乔治亚州西点市组装的汽车和S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