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9 16:14:59

准备 哇 这3款热门SUV可能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大放异彩

导读 洛杉矶–福特长期以来一直在与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和丰田等汽车作斗争。现在,它的十字准线有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商。是特斯拉。福

洛杉矶–福特长期以来一直在与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和丰田等汽车作斗争。现在,它的十字准线有一个新的汽车制造商。

是特斯拉。

福特计划在下周推出一款名为“野马”的SUV,称为野马Mach-E,作为洛杉矶车展媒体预告的一部分。它是三款新车中的佼佼者,可以很好地成为新车展季首场重大赛事的突破之星。

今年的为期10天的活动将于星期二开始进行媒体预览,并于11月22日对公众开放。届时将展出约1,000辆新车。

让我们来看看有望吸引人群的SUV。

热车照片:新车亮相2019洛杉矶车展

福特野马马赫E

福特的目标是通过借用其国际知名的运动型汽车的一些魅力,努力使电动SUV充满激情。

汽车购买网站Edmunds.com行业分析执行总监杰西卡·卡尔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表示:“福特的野马风格电动SUV可能会抢走展会,这恰恰是福特汽车试图在这一领域树立自己地位所需要的。她说:“许多电动汽车购买者都希望设计独特的汽车并发表声明。如果福特能做到这一点,它将为该品牌提供巨大的光环。”

福特正准备于2019年11月17日在全球推出其全电动,受野马启发的SUV。

它还可以帮助减轻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冲击,这是其首款大众市场SUV ModelY。这将使特斯拉在市场上有四种型号,两辆轿车和两辆SUV。特斯拉还有望推出一款新的电动皮卡,最快可在周四推出。

首先野马值得什么?所有者保管了汽车。现在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