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1

Microsoft Webmail违反了公开的电子邮件地址和主题行

导读 如果您使用Microsoft的网络邮件服务,您将需要留意可疑活动。该公司已确认到TechCrunch的说,犯罪分子通过使用客户支持代表的全权证书泄露1

如果您使用Microsoft的网络邮件服务,您将需要留意可疑活动。该公司已确认到TechCrunch的说,“犯罪分子”通过使用客户支持代表的全权证书泄露1月1日和3月28日之间的基于Web的电子邮件帐户的“数量有限”。该漏洞没有公开登录详细信息或消息内容,但它确实提供了对电子邮件地址(包括会话中的地址名称),主题行和自定义文件夹名称的访问。

不确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或者最大的受害者群体在哪里。但是,其中一些可能在欧盟,因为微软正在为其数据保护官提供联系信息。企业客户也没有参与。该技术公司的电子邮件产品包括从现代Outlook.com帐户到传统Hotmail和MSN地址的所有内容。

这不太可能触及超过7.72亿个电子邮件地址的违规行为,但它仍然是对隐私的重大侵犯。从理论上讲,攻击者不仅可以将此用于垃圾邮件,还可以将用户个人生活的细节拼凑起来,并将其用于欺诈和身份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