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1

Stratolaunch完成了这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的首次飞行

导读 Stratolaunch正在创造一些历史,即使它缩减了它的野心 - 该公司首次成功驾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Scaled Composites Stratolaunch。双机身

Stratolaunch正在创造一些历史,即使它缩减了它的野心 - 该公司首次成功驾驶世界上最大的飞机Scaled Composites Stratolaunch。双机身火箭搬运工于4月13日东部时间上午10点后迅速从莫哈韦航空和太空港起飞,完成了大约2.5小时的旅程,最高海拔达到17,000英尺。它没有携带有效载荷,但它的行程对于8年前首次公布的机器来说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并拥有前所未有的385英尺翼展。

这架飞机是保罗·艾伦在2011年创办公司时对Stratolaunch的远见卓识的核心。在很多方面,它与维珍银河的白骑士二号更为平行。这意味着通过将火箭运送到35,000英尺的高度来减少航天飞行的成本,并使其更容易完成进入轨道的旅程。

沿途有很多障碍需要清除。有计划在2016年试飞这架飞机,但显然还没准备好。它直到2017年才开始进行发动机测试,此后的几个月里,出租车测试一直在进行中。不过,现在,Stratolaunch可以专注于为其核心任务准备车辆。

此阶段的主要挑战可能是登陆客户。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承诺使用该飞机发射其Pegasus XL火箭,但尚不清楚还有谁会排队。Stratolaunch可能不得不努力吸引顾客,特别是因为使用传统火箭发射一些有效载荷变得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