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5

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

导读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48V轻混系统逐步渗透至各车企不同细分市场车型之中。马自达作为自然吸气引擎的拥趸,现也逐渐向轻

目前全球汽车市场都在向电气化领域发展,48V轻混系统逐步渗透至各车企不同细分市场车型之中。马自达作为自然吸气引擎的拥趸,现也逐渐向轻混系统靠拢,以Mazda M Hybrid系统(24V轻混系统)为工作起点,未来逐步适配其它混动领域技术。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马自达正计划在2020年正式推出一款纯电车,暂将其命名为“e-TPV”,目前正使用马自达CX-30车型作为测试车辆在海外地区进行路试。

从已知信息来看,马自达使用一款SUV车型作为其测试车辆,或预示着量产车型也将为一台小型SUV,竞争对手将对标现代昂希诺等车型。动力方面,新车为单电机布局,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65N.m,并配备电池容量为35.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保持在210km左右。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现代昂希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2km,不知马自达“e-TPV”未来实现量产后,续航里程是否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更好的与同级车型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