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5

比亚迪元EV绝对会上榜

导读 如果问您一台让广大消费者青睐的电动车会是什么样子?那么比亚迪元EV绝对会上榜。作为比亚迪新能源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以小巧的高颜值与

如果问您一台让广大消费者青睐的电动车会是什么样子?那么比亚迪元EV绝对会上榜。作为比亚迪新能源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以小巧的高颜值与舒适的全驾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的好评。不过,随着电动市场不断地技术革新,曾经热销的车型也会因适应不了市场的发展而黯淡下来,因此最新升级版比亚迪元EV535就这样的与世人见面,成为了市场中杀出的新黑马。那么,元EV535相比于前款究竟又怎样的改变呢?下面编者就带您来全面的了解一下,看看它会不会是您新车的选择。

比亚迪新款元EV 5350基本保持了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中,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而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当属全部升级为星钻电光悬浮LED灯组的前后大灯,不仅在颜值方面有所提升,而且灯光的光照强度、照射距离、宽度以及使用寿命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比亚迪元EV 535相比于老款车型在品质方面的提升十分突出,其中对于包括中控台、副仪表盘、门板在内的内饰均进行了新款造型设计,大大增加了科技感与年轻元素,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新意。并且新增香榭棕内饰颜色使内饰更有质感,给用户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