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5 18:28:05

江淮汽车的表现似乎有点不大尽人意

导读 说到江淮汽车,首先想到的或许是瑞风系列,不可否认,该系列的车型如今在国内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不过近段时日,江淮汽车的表现似乎有点不

说到江淮汽车,首先想到的或许是瑞风系列,不可否认,该系列的车型如今在国内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不过近段时日,江淮汽车的表现似乎有点不大尽人意,根据其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其7月单月的整体销量为2.76万台,同比下滑了27.29%,当然不仅仅是销量下滑,公司盈利方面同样出现了问题,据悉,江淮汽车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下滑了23.46%,虽然相比第一季超过69%的净利润降幅有所收窄,但江淮汽车的压力始终没能得到释放。上半年江淮各类车型以及底盘的销量达到23.52万台,同比下降了6.78%,而在各业务版中,仅新能源和SUV车型实现了销量的正增长。

事实上在如今市场大环境的带动之下,江淮汽车便开始着力于研发新能源车型,将目标锁定在中低端消费市场,以实用性为主,因此无论是iEVS4还是iEV7S的性价比那都是相当不错的,这也使得其新能源车型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95.01%。在新能源领域可谓拥有良好的势头,对于江淮汽车来讲自然要想方设法的稳住局势,近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iEV6E青春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并且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同时在动力以及相关配饰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整,例如:新增了黑金双色车身包围、黑色涂装车顶、黑色A/C柱、双色行李架以及车身拉花等,整体造型更为时尚靓丽,这也与其青春版车型的定位十分吻合。

内饰方面,青春版车型与现款高配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同,中央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上旋钮式换挡机构,为整车营造了些许科技感,另外其所配备的皮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反差色缝线的软质内饰和仿皮座椅等又为整车增添了几分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并且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满足日常用车自然不在话下。

至于动力方面,其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5kw,峰值扭矩为165N·m,电池容量为34.9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1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