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8 17:04:06

现代雅绅特9995美元 全加拿大奖项

导读 鉴于Accent在9995美元的巨大成功,现代汽车加拿大公司决定星期六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以这个价格提供。最初以魁北克省的这个价格作为试点项目的

鉴于Accent在9995美元的巨大成功,现代汽车加拿大公司决定星期六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以这个价格提供。最初以魁北克省的这个价格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提供,Accent现在全部售价9995美元这个国家的让步。

现代汽车加拿大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hn Vernile说:“为魁北克的Accent宣布的25周年纪念奖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魁北克省的特许权交通量增加了近60%,魁北克省以外的反应使得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雅绅特增加到9995美元。我们列出了加拿大其他地区的周年纪念车辆清单。为庆祝加拿大25年的汽车销售,现代汽车决定了其最受欢迎的四款车型的现金购买价格。

Vernile说:“口音以生日价格影响我们说服蔚山工厂为加拿大建造更多的口音。” “由于我们的车辆已经获得了所有奖品,而且有超过20,000美元的奖金,加拿大人有充足的理由想要参观现代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