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6 16:15:49

奥迪R8 年度加拿大汽车

导读 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式的早间新闻发布会上,奥迪R8被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评为年度加拿大年度车型。奥迪R8赢得了2007年12月4日

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国际车展开幕式的早间新闻发布会上,奥迪R8被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评为年度加拿大年度车型。

奥迪R8赢得了2007年12月4日宣布的其他八位最佳获奖者,并获得了大奖。

CCOTY联席总裁保罗·威廉姆斯评论说:随着制造商每年推出越来越多的新车,消费者很难掌握市场上的东西以及从车辆到新车的不同之处。 AJAC的加拿大年度汽车计划每年都会识别并排列所有新车,然后在实际情况下进行详细测试。这是一个全面,客观和值得信赖的流程,可以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策。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获得了这一着名奖项,并感谢AJAC成员的支持,特别是考虑到我们与之竞争的伟大汽车,”执行副总裁Diego Ramos说。奥迪加拿大今天赢得这些奖项是奥迪品牌在加拿大的决定性时刻过去,我们想知道人们何时能够实现奥迪的卓越,我想我们现在可以感谢AJ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