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6 16:15:45

大众宣布其大部分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均有所下降

导读 大众汽车加拿大公司今天宣布,从兔子(最高700美元)到途锐2(最高达5800辆),其大多数车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格(MSRP)均有所降低。新奖项将于

大众汽车加拿大公司今天宣布,从兔子(最高700美元)到途锐2(最高达5800辆),其大多数车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格(MSRP)均有所降低。新奖项将于2月15日星期五生效,恰逢加拿大多伦多国际车展开幕。

一些即将推出的2009款车型也将从这次降价中受益。上个月在蒙特利尔车展上亮相的2009捷达TDI建议零售价减少了1,200美元至24,275美元(轿车)和25,675美元(家庭)。至于2009款捷达系列2.5,其建议零售价将定为23,475美元,与蒙特利尔宣布的价格相比减少了1,500美元。

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提供加拿大消费者与德国设计的车经济实惠,约翰·怀特,总裁和大众汽车集团加拿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这些显著的降价反映了我们对加拿大市场的承诺凭借其持续的美元实力并继续加强大众汽车的可负担性信息,我们的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为加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凡的价值。